院校團契消息

檢視自動儲存

科大團契ICCF(全名為Inter-College Christian Fellowship)

由十一間大專院校的基督徒團契所組成,目的為承接及推動學生福音運動;透過聯繫各大專院校團契,建立合一見証,並以聖經為基礎,鼓勵大專信徒反省及深化信仰內涵,裝備自己承擔天國使命。ICCF之工作計劃由大專同學制訂,經議會(Council)商討後交由執行委員會(Core)推行;議會及執行委員會成員均由院校團契委派及推舉。

大專部與ICCF的關係

大專部是FES轄下的部門,主要工作是服侍大專界的信徒;而ICCF是FES的會員團契,目的是凝聚信徒見証基督。ICCF在行政上或財政上均獨立於FES,然而FES大專部與ICCF是伙伴關係,在互相尊重的情況下,共同並肩推動大專界的學生福音運動。

院校團契(2022-2023年度)

香港專上學生福音團契 (ICCF) 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iccf/
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kiccf/

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